中心概况
UArctic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UArctic

背景


北极大学区域中心是会员国一级的正式机构,以支持北极大学区域中心以及区域对话和参与为目标。指导方针规定建立区域中心,即一个或几个成员共同建立一个机构单位,以支持各个机构以外的广泛参与和外联。这一角色可以包括与国家或区域管理部门以及其他当地利益相关者的联络活动。北极大学区域中心的作用是支持北极大学区域中心、共享信息、促进该国或该区域其他成员与成员的接触,还可以履行特定的行政职能。


标准


北极大学区域中心:

必须是联合会成员机构组织结构内的常设或经常性单位(即非短期或项目活动)。

强烈反映通用目标价值观,具有支持通用目标使命和目标的总体目标。

有广泛的责任支持其所在国家或地区的UARCITIC活动和UARCITIC成员。


批准和要求:


  • •UARCTIC区域中心由UARCTIC总裁与UARCTIC的高级管理团队(MA MAWI)协商批准。

  • 各中心必须向UARCTIC申请一份申请表,其中包括其业务的基本信息(名称、地点、一般说明、主要活动、组织结构、运营预算、网址、联系人等),以及申请成员机构负责人的支持信,详细说明其活动,AREAS的责任,并概述了该中心如何支持UACTIC的使命、目标和价值观。

  • 通过主办机构和UARCTIC之间的谅解备忘录来界定UARCTIC区域中心的职责和职能。

  • 经批准的中心可在与中心及其运营相关的品牌和宣传中使用通用名称、标识(包括“通用区域中心”标识的变体)。

  • •UARCTIC区域中心将在UARCTIC网站的会员区展示,以支持其在会员参与中的作用。

  • 各中心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主席组织的责任范围,必须每年报告其活动和产出,包括其运营预算摘要。

UArctic International Secretariat, Box 122, University of Lapland, 96101 Rovaniemi, Finland
secretariat@uarctic.org | www.uarct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