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工院军工基础与协作部科研系列培训会第一讲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LIU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进同事了解相关学科方向基本内涵,把握当前国内外发展方向,熟悉校内各优势领域的技术水平,增强与年青教师的互动交流,科工院军工基础与协作部拟按照学科方向组织系列性培训。本次有幸邀请到电信学院通信所所长沙学军教授等一行5人针对通信方向开展培训交流3月15日13:30,培训会2H栋206会议室召开。

梅林老师作为通信所代表进行主讲,就通信基础概要及发展趋势做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前沿技术5G、物联网开展深入分析。双方对哈工大通信所优势以及通信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培训会促进了我院科研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通信领域发展趋势,熟悉学校强势专业的发展现状,为后续做好科研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会现场

双方深入交流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2018年3月16日